太歲殿

斗姥中爐斗姥中爐
斗姥元君掌管五方斗辰,每年舉行祈安法會,安禮斗必定有最高斗首「斗姥元君」全盤操作,掌控一切斗官運作,法會科儀才有發揮作用。
南斗星君:南斗註生,掌控世人出生一切運作,好壞記錄
北斗星君:北斗延生,掌控世人老年所歸宿之所,如有要求延壽,必定向北天求賜才靈驗

太歲爐太歲爐
太歲燈每年交換一次,所謂六十甲子,就是十二生肖,每年有吉凶運勢,有安太歲可保佑逢凶化吉,一切順利。

十二元辰燈十二元辰燈
因凡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無法日日保住你的元辰自在,無意中被欺騙了,也就是元辰恍惚,元辰不自定而被騙,本殿給眾生年年有安住元辰,專設十二元辰燈供四方大德每農曆過年後,元月十五日安燈,農曆十二月底謝燈。本殿每月初一、十五都有誦經消災,歡迎前來安座。

電話:04-22707095 傳真:04-22767395 地址:41150 台中市太平區東汴里 長龍路三段23巷11號
Copyright © 2016 佳視德生活創意 All rights reserved.